珠海司機追運輸費不遂 行兇闖校園

今天(11月5日)下午5:16,那是珠海斗門城東中學放學的時間,我還在上班。突然,我一聲巨響——死傷無數(截至下午6時,事件中傷亡情況,死亡5人,受傷19人)。這是我畢生以來見到的讓我最震驚的一件事。

按:這不是一起單純的追逃交通事故,有消息傳出,這個司機在出事前是寫了遺書的,泥頭車是開的鄰家好友的,近期生活不順,老婆鬧離婚後,一直以摩托車搭客生意掙點糊口錢,前幾日被交警沒收了摩托車,又罰款1,000元(不允許摩托車拉客),於是提前寫了遺書製造了前面的血案。

  5:16,城東中學的學生正好放學趕在回家的路上,可惜有些同學卻已趕在黃泉路上了。突然,一輛泥頭車飛奔而來(具體是多少我真的不知道,實在太快了),與一輛搭著學生的摩托車相撞,結果顯然而知——摩托車司機被掛著泥頭車的車頭上,而那個學生被彈了出來,正好摔在我公司門口,頭皮被差不多摩擦光了,但她還有氣息。可惜旁邊騎著自行車的男孩卻被撞得當場死亡。事件就此結束了嗎?還沒有!!

  兩車相撞之後,泥頭車以僥倖的態度避過了一輛麵包車,這也是唯一一輛倖存的麵包車,當它繞過第一輛麵包車之後,就失去控制地撞到了第二輛停在路邊的,學生正好上車的麵包車上,結果,麵包車縮回到原來的一半,兩位學生也馬上,從此停留在血泊之中,而另一位學生就被撞斷了腿躺在地上,無聲的呼喚著,救我,救我!但麵包車司機卻是沒事,只是臉部突然變白了一點。因為泥頭車剛好撞到麵包車的右邊,而司機卻在左邊。

  此時,泥頭車稍微停頓了一下,旁邊的人群馬上撲上去,結果,撲空!經過這麼一停頓之後,泥頭車就再次發動引擎,不,它從來就沒有死火,只是因為它以傾斜的角度撞上去的,被卡住,一時動不了而已。當它以強勁的馬力再次運作時,它又動起來了,向路邊的車子、人群,瘋狂的撞去,結果,又有幾個被撞到了,無聲的呼喚著,此時,那個摩托車司機還被掛在車頭。

  泥頭車司機並沒有理會其他的,加大馬力向學校的鐵門撞去,然後從學校的另一出口逃跑了。它繼續奔跑,路邊行人繼續有人倒下……

  目前,還沒有抓到那個肇事者,警方正在追查……
  

它究竟要跑到哪裏?還有多少人會因它而倒下?

  事件發生的那一刻,我馬上跑出二樓的陽臺(我的工作室就在二樓),一眼看下去,七個學生已經躺在地上了,當時我做不出反應,實在是驚呆了……當我回過神來,馬上衝到樓下——救人!那些女生從開始就尖叫著!讓我心惶惶!

  我救的第一個就是躺在我公司門口的那個女孩,她已經奄奄一息了。我走近她,她艱難看著我,此時,我的心在亂跳著!過了一會120終於有一輛車來了,僅有一輛,110還沒趕到!我協助醫務人員把女孩抱上救護車,我眼看著車子開走!我又馬上跑到另一邊救援,但有人拉著我,叫我別管!但我於心何忍!

  許久,110趕到,第二輛、第三輛救護車也趕到,大家都忙著救人,沒有理會其他!斷斷續續,生還者被送到醫院,而死者就一直躺在地上!唉!

  又過了一會,我被警察趕出了現場,我就馬上衝回辦公室,寫這件事的經過,但的我心很亂根本不知道該從哪裏寫起,結果就寫成這樣了!

  大家幫幫忙,為生還者祈禱,為死者默哀!!謝謝!
  
  驚天慘案:11月5號…也就是今天,斗門白蕉一泥頭車撞人後逃逸,被交警追得無處可逃時,衝進白蕉城東中學,撞死學生、老師十幾個人,撞傷學生N個,撞死撞傷路人N個,司機被打了二槍後死了…太慘了…校園裏遍地是血啊!!!泥頭車在白蕉車站已經撞死了一個人,車是無牌駕駛,之後想逃跑,一直被交警尾追。那泥頭車之後在成東中學後門直衝進學校,當時正是放學時間。

  就這樣,悲劇開始上演。

  那司機可能已經喪失了理智。泥頭車衝進學校以後大概撞死了十幾個學生,撞傷了大概十幾二十個學生(具體數我還不清楚,應該要到明天才確切瞭解)。之後或許那男人(是學校的一位老師)為了救學生或許為了要讓那輛泥頭車停下來而不幸遇難,可能那位老師是從學校一直被泥頭車拖到了三周集團路口。在開來三周集團路口途中又撞到了學生,幸虧路旁有間衛生站。交警為了不讓死傷再加重,最後用槍把司機射死,車子最後撞到停泊在路邊的貨車而停了下來。之後就是我開始看到的那一幕。

  悲慘……

  無辜的路人,無辜的學生,無辜的老師,無辜的家人
  
  案情又有進展,這不是一起單純的追逃交通事故,有消息傳出,這個司機在出事前是寫了遺書的,泥頭車是開的鄰家好友的,近期生活不順,老婆鬧離婚後,一直以摩托車搭客生意掙點糊口錢,前幾日被交警沒收了摩托車,又罰款1,000元(不允許摩托車拉客),於是提前寫了遺書製造了前面的血案……可憐了那些無辜的學生、無辜的老師、無辜的路人、無辜的家屬……要不是珠海行航行,相信那致命的兩槍也不會來的那樣快,還不知道會有多少無辜的生命葬生車輪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