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剝削的下崗工人聲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大陸有國有企業改制遭強行買斷工齡的下崗工人,生活陷入困境,多年上訪受盡政府官員的欺凌,感覺共產黨統治下的工人太悲慘,因此響應大紀元所提倡的退黨活動,聲明退出中共。

四川化名月亮退出中共的民眾表示,共產黨社會的工人是最悲慘的,在國有企業工作一輩子,因為企業改制被強行買斷工齡,每個月只領到兩百多元的生活費,根本無法過活。

月亮:美好的未來我覺的已經失去信心了,我覺得這個世道對我們很不公平的,企業的工人是最慘的,拿一點工資,到政府部門去上訪啊,這條路看來是很困難的。就是走維權的道路,走幾年了都沒辦法解決,我們沒有地方申訴啊,隨便到哪個部門去都跟我們說你們去告吧﹗

月亮還說,土地資產被變賣一空,該給職工的補償金都沒給,社會保險、醫療保險也沒買給職工,各政府單位門口每天都擠滿權益受損的工人在上訪。

月亮: 他把企業賣掉之後他就跑了,對我們這部份人沒有安置,現在就找我們的政府,政府說現在改了制了,就不管我們,中級人民法院,還有就是檢察院,還有就是信訪辦,能夠到處都圍滿了這些維權的工人,但是他們就是不是給予解決。

四川化名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的羅女士表示,國有企業的財產都讓貪官污走了,上訪還被打壓,很多訪民對共產黨已經絕望透頂了。

羅女士:職能部門互相推諉,去了都是不管的,法院不給我們立案,生活上沒有保障,挺艱難的吧,4、50歲不好找工作,能出去打一點工就打一點。有的身體也不太好,低保也不給我們買,有的老人上醫院裡住院都報不了醫藥費,上訪不敢到北京去,怕了,要抓人的,不准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