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曼谷的旅客表示理解

曼谷兩座機場因為反政府群眾的抗議活動而停止營運之後,泰國政府星期五(11月28日)提供海軍航空基地為臨時機場供商用客機使用,受困曼谷的一些旅客對自己目前的情勢表示理解

大部份乘客被困在曼谷已經三天了。星期五在獲得航空公司的通知後,旅客們趕緊衝往位於曼谷東南方的烏打拋(U-Tapao)機場。

要求泰國總理頌猜下臺的示威者從星期二(11月25日)就佔據了素萬納普國際機場,隨後又佔據了廊曼機場,造成曼谷航空客運停頓。 示威者指稱現政府是被控貪污的前總理他信的傀儡,要求政府下臺。

許多旅客對抗議民眾造成主要國際機場班機的混亂,表示可以理解,並說他們會再來泰國的。

一位澳洲的旅客說:「這些事情發生,沒問題的,我們就要克服困難。我確定,我確定泰國也會克服這些難題的。」

一位美國人也表示會再造訪泰國,他說:「我會再回來的,我會再回來的,這只是個小事。 我只是替泰國感到難過。 我是說因為很多人現在不來了,我覺得這不公平,我希望大家可以再來泰國觀光。」

烏打拋(U-Tapao)機場,原本一天只處理14個包機,為了這些受困旅客,從星期四開始已經增加到一天57個班次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