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晴:楊佳喚醒中國人抗暴的良知和勇氣

[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熊斌採訪報導] 旅居海外的民主人士也是《全國維權抗暴連線》聯絡人潘晴先生,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楊佳案非常偉大的意義就在於他的死,喚醒了中國人民反抗暴政的良知和勇氣,更代表中國人民對共產黨暴政的忍耐已經達到了極限,人民反抗暴政的權利,越來越被接受,抗暴事件將會越來越多。

潘晴楊佳襲警的行為,是為維護他的尊嚴,用生命去反抗暴政,楊佳成為英雄當之無愧。

潘晴: 他能夠戰勝對生命,對死亡的恐懼,那麼在楊佳身上啊,在生命之上還有更重要的是尊嚴,還有信仰,我覺得他生命的非常偉大的意義就在於他用他的死,喚醒了中國人民反抗暴政的良知和勇氣。

潘晴還說:暴政之下中國老百姓一無所有,權利無法獲得保障,唯一能採用的一條方式就是抗暴。

潘晴:楊佳如果說在中國能夠走通依法維權的一條道路,沒有人會願意拿自己的生命做賭注,正因為在當今的中國所有的依法維權,所有的上訪,所有的傳統的維權方式,都被這個暴政堵死了,楊佳做到了這些老百姓心裏所想所希望做的事情,所以楊佳事件造成這麼大的震盪和影響。

潘晴還提到,楊佳用生命去挑戰暴政的這個勇氣,更代表中國人民對共產黨的暴政的忍耐,已經到了零介點,他是一個標幟,中國正式進入一個轉折點,人民的抗暴將越來越多。

潘晴:人民反抗暴政的權利,在西方世界被視為當然的一個不可被剝奪的權利,這個常識呢,現在開始被中國人民越來越多被接受,所以在無論是從精神層面,道德層面,政治層面,還是法律層面,我都是百分之一百的支持,人民有抗暴的權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