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指九評是推動中國民主動力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在《九評共產黨》問世四週年之際,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錶示,在中國大陸超過4千5百萬人退出中共組織,顯示人民對九評的支持。他並認為九評是推動中國自由民主事業前進的動力。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錶示,4年來九評的傳播已經得到廣泛的認同,4千5百萬的三退人數,是人民對九評的支持,證明有更多的人不願和共產黨同流合污,不願背上歷史的罪責。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在未來中國大陸的維權和自由民主發展方面,九評會起到更大的號召和鼓舞的作用。更有多的人把九評所提倡的一些對共產黨批判的觀點,變成他們推動中國自由民主事業前進的一種動力。

金鐘指出,近年來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各種天災人禍,更印證九評的論據。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尤其是九評對共產黨的歷史、理論、政策,從頭到尾的、全面的批判,是有根據的,是必要的。

金鐘並讚揚由法輪功學員成立的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臺成功推動九評的傳播,是功不可沒的,相信退黨人數必定會與日俱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