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遊行聲援4600萬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 11月30日下午,NPO 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日本退黨服務中心在東京都新宿區舉行遊行,聲援4600萬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前來參加遊行的在日華人王天增呼籲起訴中共,並最終從地球上剷除中共。

在11月份召開的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會議上,包括“法輪功人權”在內的十九個人權團體對中共推行酷刑提出了強烈譴責。對此,前來參加遊行的旅日華人王天增表示:起訴共產黨的時候到了。我們每個人都是證人。凡是證人都應該站出來,組成一個強大的辯護律師的後援會。讓我們大家共同來做這件事,早日讓共產黨從歷史舞臺上滾下來。一位在日本經營娛樂業的韓國人在觀看了遊行之後表示,看到中共對人權的迫害,感到很痛心。她說:大家走到一起,共同做,真是太好了。

遊行隊伍打出了“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等橫幅。遊行途經華人商店集中的新宿大久保地區,引來許多華人的注目觀看,也有路邊行人表示以後要來參加這樣的遊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