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蝦:楊佳開啟中國民主的里程碑

[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熊斌採訪報導]僑居新西蘭的著名作家草蝦先生,近日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楊佳開啟了中國民主的里程碑,楊佳殺警前後的甕安和隴南兩個群眾事件,參與抗暴的規模激增數倍,傚法楊佳壯舉的民眾將越來越多。

作家草蝦表示,楊佳推進了中國民主運動的里程,歷史記載人民推翻了周厲王的暴政,英國和法國的民主化,是從斬首國王查理一世和路易十六開始的。

草蝦:楊佳這個案子,我把它稱之為中國民主運動的一個里程碑,民主它的前提就是人民他有暴動的權力,楊佳這個案件就是讓共產黨看到了人民暴動的力量,所以說楊佳的這一刀是得到了中國廣大人民的支持,這也是就是讓共產黨最感到恐怖的。

草蝦還表示,在楊佳殺警前,甕安事件的規模是1萬人,處死楊佳前發生的隴南事件,規模達到了5萬人,以後的抗暴規模可能還不止這麼多。

草蝦:很多人提出了赦免楊佳的方案,但是上海政法委做成鐵案。共產黨國家暴力犯罪集團謀殺了楊佳,證明了他們由於楊佳引起了心裏極度的恐懼。中國的民眾到處不惜冒著被抓捕的危險,公開的聲援楊佳、公開的喊出「打倒法西斯」、「打倒共產黨」,就是說明中國的民意的向背。

草蝦指出楊佳抗暴的壯舉,促使了我們所有中國人對人權又一輪新的思考,從聯合國的「世界人權宣言」和法國的人權宣言,都提到為保障人權,人民有武裝暴動的權力。

草蝦:法國的《人權宣言》裡第12條講了,人權的保障需要有武裝的力量,楊佳的這一把刀啊,就是代表了全中國人民保障自己的人權,所以說楊佳的抗暴壯舉啊,已經成了整個中國人心中的偶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