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民眾對地鐵漲價方案表示不滿

【新唐人记者在紐約綜合报导】紐約大都會運輸局財政委員會﹐今天(12月4日)公佈了關於收費漲價的意見報告﹐建議從明年7月起﹐地鐵和公車漲價8%﹐另外對紐約東河及哈林河上目前免費通行的橋樑收費﹐並提高公司的營業稅﹐紐約民眾對此表示不滿。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地鐵及公車每天約有800萬通勤乘客,近來由於經濟衰退,他們面臨沉重的經濟壓力外,又需面對地鐵和公車即將漲價,很多人都表示不滿與難過。

邁特說:我覺得漲價讓我很難過,現在經濟又很不好,我每天坐地鐵上班,而現在又要多付費用。

關於對紐約東河及哈林河上目前免費通行的橋樑收費,也有乘客表示這方案很早以前就提出過,但效果不佳。

洛克南說:他們談過橋收費談好久了,但都沒成功,MTA需要找其他有效方式,如在更多的地鐵站拉廣告,減輕財政赤字。

也有乘客對過橋收費方案不表歡迎。

崔西說:我喜歡免費通行,我不喜歡過橋收費,雖然我沒開車。

對於地鐵和公車收費漲價的意見報告方案會舉行一系列的公听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