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經濟計劃大舉投資基礎設施

【新唐人12月07日訊】在民主黨每星期無線電講話中,奧巴馬說,他提出的經濟刺激計劃將包括1950年以來,美國最大規模的基礎設施投資,以及降低美國政府能源消耗的龐大工程。

奧巴馬說,首先,我們必須提高公共建筑的能源效率,目前我們的政府能源開支是全世界最高的。

他表示,更換老舊的取暖系統,安裝節能燈泡,能夠為納稅人節省數十億美元的能源開支。同時也能夠增加就業。

在新的經濟刺激計劃之下,如果州政府不立即行動建造和修復公路和橋樑,他們就將失去聯邦經費。

這一計劃還包括提高學校的現代化,提高能源效率,以及為教室配備新的電腦。

他希望更多的學校和圖書館連通互聯網,並確保醫院之間通過互聯網連接,從而減少官僚環節、醫療錯誤,並每年節省數以十億計的資金。

這一計劃還將大力提升高速互聯網的使用範圍,並在全國範圍內提升學校的現代化。

奧巴馬呼籲說,我們需要行動,立即開始行動。星期五公佈的數據顯示,11月份美國僱主削減了53萬個職位,成為34年來的新高。目前美國失業率已經達到6.7%。

奧巴馬將於1月20日入主白宮。他許諾將立即採取行動,逆轉經濟衰退。他已經要求他的經濟團隊制定計劃,到2011年創造250萬個就業職位。美國國會也將在1月份出臺數額龐大的經濟刺激計劃,並將由奧巴馬在就職之後立即簽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