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收過橋費 民選官員提替代方案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紐約市主計長威廉·湯普森等紐約民選官員于12月7日在布魯克林橋頭集會﹐強烈反對為了彌補大都會運輸局的財政赤字而收過橋費的建議。湯普森主計長還提出了引進收入的替代方案。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州特別財政委員會上周建議﹐向開車經過紐約市東河和哈林河上的橋樑的汽車司機收過橋費。多位紐約民選官員于12月7日中午來到曼哈頓一側的布魯克林橋頭﹐表示反對這項建議。

紐約市主計長威廉·湯普森表示﹐收過橋費不合理。而且收過橋費帶來的每年10億美元的收入﹐其中要有4億美元用于收費設施和運作﹐效率很低。

他建議以增加汽車的註冊費來填補大都會運輸局的財政赤字。

紐約市主計長威廉·湯普森﹕我看應該增加汽車的註冊費﹐按照重量收費。如果你有小汽車﹑省油的輕型車﹐可能每年註冊費增加100美元﹐大型費油的休旅車重很多﹐要多交三﹑四百美元。”

湯普森主計長還建議﹐恢復向外州來紐約工作的人徵收通勤稅﹐每年可以帶來8億美元的收入。

紐約市主計長威廉·湯普森﹕“以前收通勤稅﹐沒有人反對﹐不應該被取消。如果九年前沒有取消通勤稅﹐紐約
市會有80億美元的收入。”

參加這次反對收過橋費活動的還有布魯克林區長馬可維茲﹑多名紐約州議員和市議員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