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 服務 健康 中餐發展新趨勢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由法拉盛社區公德心運動聯會主辦的第三屆法拉盛优質餐館与超市活動,今天下午將优秀名單揭曉,這次選舉主要從衛生 服務 健康等方面為考核標准,這也標志著未來中餐發展的趨勢。

這次評選歷經3個多月的時間。是從近千張社區民眾的投票中選出前20家餐館和超市,再由評審委員會派代表前去考核,最終選出11家优質餐館与3家超市。

社區公德心運動聯會總監:“我們實際考察只有占25%,客人的選擇是占了75%的比重。”

其中這次新當選的木蘭、阿里水和冰火焰均是今天新開張的,他們提供給客人寬敞、安靜的空間,也代表著未來餐館的發展趨勢。

社區公德心運動聯會總監:“我們主要看衛生,環境衛生、也就是餐館內的衛生,洗手間的衛生,衛生是我們的第一選項,第二是服務態度,第三,我們要甄選的是健康,我們的菜色是以健康為优先。”

今年榜上有名的還有數家是三年來一直被民眾所認可而選中的。很多獲獎的餐館也表示了因為參加以往的選舉而開始了對衛生和服務等的重視。

發布會上除了向獲獎的餐館和超市頒發獎狀外,還特別從參加投票選舉的民眾中抽出3個幸運者,為他們准備了丰盛的禮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