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例被公開的結石嬰兒死亡

【新唐人12月08日訊】12月4日,湖北一名只有11個月大的腎結石嬰兒在武漢醫院去世,這是湖北首例因飲用“三鹿”毒奶粉去世而公開報導的結石嬰兒。“結石寶寶”受害家長聯絡人趙連海表示對於嬰兒的死亡真相,希望國際衛生組織能介入調查。

據趙連海介紹,這個化名為馬雪菲的寶寶自出生,父母就一直餵她三鹿奶粉,在馬雪菲8個月大的時侯就因發現有腎結石而做了手術,三鹿事件發生後,馬雪菲再次被檢測出右腎結石和雙側輸尿管結石,12月4日馬雪菲突然高燒並很快去世。趙連海表示目前最急迫的是查出馬雪菲死亡的原因。

趙連海:“這個孩子到底是怎麼死亡的,我們太恐怖了。前幾天去檢查僅僅一點小結石,然後和醫學的人士簡單的溝通,都懷疑是腎小管裏造成的急性腎衰,之前是沒有任何徵兆的,突然發高燒然後就不行了。我們就想起東北這個貉子,解剖完以後裏面密密麻麻在腎小管裏頭,也就是發現結石的孩子是不是裏頭都有這些 東西,結石所謂的排出去但腎小管裏頭沒有排出去,這是最恐懼的。”

趙連海表示馬雪菲的父母對孩子的去世很悲痛,他們保存好了孩子的遺體,希望能做解剖查明真相,由於擔心當地的醫療機構隱瞞病情的真實情況,趙連海呼籲國際衛生組織能介入調查。

趙連海:“對馬雪菲的檢查是重中之重啊,他牽扯到了更多的孩子的下一步的治療,怎麼去對症下藥。現在牽扯到擔心當地他研究完這個報告他給藏起來了,所以我這是實在話應該由國際的組織介入是最好,研究的成果是公佈於世界。 薩斯那年一直也在瞞,最後導致別的國家也都出現了問題,尤其這一次再瞞,你還對嗎?混蛋透了,尤其面對的是孩子啊。”

新唐人記者晨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