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華人油畫與攝影大賽開幕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由本舉辦的首屆“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及“全球華人攝影大賽”優秀作品展,今天(於12月11日)在紐約市曼哈頓大都會藝術館對面的烏克蘭研究院(Ukrainian Institute of America)開幕,並舉行了隆重的剪綵儀式。請看詳細報導。

“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的評委汪衛星和張崑崙教授、“全球華人攝影大賽”
的評委伊羅遜和戴兵,以及主辦單位和社區領袖參加了兩項大賽的剪綵儀式,前來
參觀的中西方人士也是絡繹不絕。

新唐人電視臺總裁李琮表示,這一系列大賽是新唐人電視為架設東西方文化藝術的
交流平臺而努力的一部份,舉辦得非常成功﹕

李琮﹕“我們的評委大家都覺得很滿意,而且大都會博物館就在對面,就是說覺得
很好。”

李琮還認為,今年新唐人電視舉辦的系列大賽對於弘揚中華傳統文化起到了的很好
效果。
“這個方向也做得對,而且我覺得在東方和西方社會裏都有共鳴。”

這次首屆“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大約200幅作品參賽,
其中38幅作品入圍決賽並參加展出。而“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收到來自全球
28個國家和地區的9000多幅參賽作品,其中120幅作品被選入決賽。

這兩項大賽的獲獎名單將於12月12日傍晚7點在展廳公佈,並將在現場舉行頒獎典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