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屆金馬獎-星光大道

亞洲電影最具代表性的第四十五屆金馬獎頒獎了,今年有那些貴賓受邀?又有那些電影人走上紅毯呢?而星光大道上女明星是誰的造型最美最亮眼呢?讓小綺帶我們一起目賭為快!

星光大道星光燦爛。擔任今年電影大使的林志玲率先閃耀全場,氣質出眾的志玲除了和大家分享她的開心,也希望大家為她的開場表演 打氣加油。

典禮主持人嘟嘟姐鄭裕玲和黑人也不遑多讓,對於能擔任主持人,他們表示新聞局長史亞平一襲好友Julia量身訂做的水藍色禮服 和張震一同走星光桂綸鎂則以長版白色Dior禮服出席,裙襬的流蘇設計,更襯小鎂氣質典雅。和身著雪紡紗特色禮服 的周迅,相互輝映。

偶像劇一哥阮經天則選擇剪裁合宜的GUCCI西裝出席,對於能回到家鄉來參加典禮,阮經天覺得榮幸又開心。

VIVI徐若瑄一改可愛風格,一襲黑色Dior禮服,簡單優雅。莫文蔚深紫色高叉晚禮服則是讓人為之驚艷。

因冏男孩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潘親御今天一點也不冏,和劇組演員一同入場的他非常開心,對於能不能拿下大獎,可愛的親御說首次跨足電影演出的吳尊也到場擔任頒獎嘉賓,一個人走星光,吳尊表示 有點孤單也緊張。

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林嘉欣選擇樣式簡單的Vendi黑色禮服出席,CoCo李玟則是一身藍色豹紋小禮服,性感不失優雅。

去年金馬大贏家李安導演一襲黑色西裝和身著紅色Valentino禮服的舒淇一同入場受邀擔任頒獎人的張鈞甯一襲Valentino黑色禮服,更顯高貴。談到電影希望和哪位導演合作,張鈞甯表示呼聲最高的海角七號劇組則是一同入場,田中千惠黑色露背小禮服和范亦臣的的紫色搖滾皮衣最為搶眼,范亦臣和田中千繪還互相打氣,無論誰得獎都開心

(本文选自E*STAR娱乐新干线第215期)

第215期的主要內容:

e聞麻辣燙:
● 本周歐美娛樂快訊
● 第二屆吉隆坡國際電影節海角七號獲最佳攝影獎
● 第四十五屆金馬獎-星光大道
● 金馬獎-頒獎典禮現場
● 第四十五屆金馬獎-惜別宴會
● 3D高科技虛擬電影呈現古羅馬時代
● 紐約布魯克林植物園火車模型

新片popcorn:
● 由儿童故事書改變的影片[浪漫鼠德佩羅]The Tale of Despereaux
● 勵志文藝片[七生有幸]Seven Pounds
● 喜劇[好好先生]Yes Man
● 奪得金獅獎的影片[摔跤王] The Wrestler
● [布魯姆兄弟]The Brothers Bloom
● 動畫片[馬達加斯加2]舉行了首映式

MTV冰紅茶:
● 迪士尼請來偶像明星為動畫片配音配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