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港女兒籲營救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香港居民尤小姐向本臺披露,居住在南京的她母親胡珍如,12月9日在當地派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當局綁架,目前被囚禁在南京市看守所。她呼籲外界援手營救她母親回家。請看來自香港的報導。

據香港居民尤小姐講述,現年61歲的母親胡珍如,9日下午在南京西大廠鎮一個超市向行人派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人舉報,其後被西廠門派出所警察抓走,警察並派人抄家。

香港居民尤小姐:抄走了一部電腦,還有所有的資料。而且他們進我家門的時候,全部都是非法的,第一沒有出示證明、搜查證,第二是帶著開鎖架。

胡珍如目前被刑事拘留,關押在南京市看守所。這是胡珍如第二次被抓。去年1月她曾經因為發傳單被判勞教一年半,關押在江蘇省句容市女子勞教所,期間遭受非人的折磨。

香港居民尤小姐:把一些糞便、小便往你的頭上澆,更不用說不讓吃東西了,還會用硬物去捅我母親的下體。

本身不修煉法輪功的尤小姐支持母親的信仰自由,強調母親修煉做好人無罪,呼籲外界幫助營救她母親回家。

香港居民尤小姐:我感覺在20世紀,一個文明的社會,一個還倡導人權和文明的社會,我母親還會遭致這些不文明、不人道的殘忍手段,使我不可想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