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冤情無處申 憤然真名退中共

【新唐人記者於青採訪報導】大陸民眾在自己的權利遭到執政者侵犯時,無處申訴,只好依法上訪,但是中共各個部門互相推諉,甚至暴力毆打這些上訪者。本臺記者採訪了幾位上海訪民,他們認為他們的冤情是中共一手造成的,退出中共是最好的選擇,其中兩位已用真名退出中共相關組織。

上海訪民朱君範因上訪被當局人員毆打得鼻青臉腫,他宣佈以真名退隊。

朱君範說:「我們到北京上告上海交運公司侵吞員工(資產),回來了以後,他們把我們押送到車上,把我們看管起來。在車上他們就上來一人一個耳光。他就講,我們就是把你眼睛打瞎都沒事,我們是代表人民政府的」。

上海訪民艾福榮表示,自己所經歷的一切已經使他對中共徹底絕望。他相信《九評共產黨》講的句句都是真話。
「他(政府)講的一套做的是另外一套,黑白顛倒是非不分,包括市政府區政府街道都是不講道理的。他帶我們到警察局軟禁的時候就這樣講:我們就是要你房子下面的那塊地,我們共產黨就是專門搶你們的,現在我們就是搶你,你怎麼樣?」

上海訪民蔡文君表示,自己靠勞動辛辛苦苦幾十年,到現在卻一無所有,連房子都被搶走了,她表示要與其劃清界限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

上海訪民蔡文君表示(錄音):「就應該劃清界限啊,我從來沒對政府抱任何希望。從我們小時候到長大到現在,我們沒得到過任何好處,像我十八、九歲的時候農村去插隊,然後就到廠裡,在廠裡辛辛苦苦幹了幾十年,任何好處也沒得到,搞了最後還是給我們下崗。這時候遷了把那個房子也搶了,家裏的人也逼死啊,我自己還被坐了兩次牢,你說我對這個國家還有甚麼希望啊?不抱希望。劃清、劃清,絕對劃清,退出少先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