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馬刺宰雷霆 6連勝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15日綜合報導)擺脫開季低潮,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今天再以109比104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拿下近來的6連勝,繼續坐穩西區西南組的龍頭寶座。

馬刺隊季初飽受傷兵之苦,除了後衛吉諾比利因為北京奧運時受傷尚未痊癒而無法出賽之外,控球後衛帕克也因為腳踝扭傷缺賽多場,不過隨著傷兵逐漸歸隊,馬刺隊戰績也逐漸回升,今天再勝雷霆隊,已經是近來的6連勝,而且15勝8負的成績,也讓馬刺隊超越紐奧良黃蜂隊,繼續保持西區西南組第一。

今天馬刺隊獲勝的頭號功臣是帕克,帕克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也讓馬刺隊在第二節一度領先達26分之多。但是全聯盟戰績最差的雷霆隊也不是省油的燈,在終場前2分2秒追到只有3分的差距,幸好鄧肯此時挺身而出,連續兩次禁區上籃,穩住馬刺隊的領先優勢,也讓馬刺隊驚險拿下6連勝。

儘管獲勝,但帕克仍然不悅。帕克強調,不希望看到類似的情況,因為打到最後,比賽變得很難看,而且情況也十分危急,儘管如此,最重要的是,馬刺隊還是拿下勝利。

鄧肯有20分、12籃板的成績,布納也有17分、8籃板的表現,雷霆隊則以格林的33分最高,杜蘭特也有28分、13籃板。

其他比賽,曼斐斯灰熊隊以102比86擊退邁阿密熱火隊,贏得4連勝,洛杉磯湖人隊以98比86扳倒明尼蘇達灰狼隊,紐奧良黃蜂隊則以99比91擊敗多倫多暴龍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