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又遭傳喚抄家 蔣美麗籲關注

【新唐人12月17日訊】星期三上午,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遭上海公安上門抄家,其後又被傳喚帶走。據鄭恩寵夫人蔣美麗透露,此次抄家和傳喚,懷疑和《08憲章》有關。鄭恩寵直到晚上9點才獲釋放。

鄭恩寵夫人蔣美麗星期三晚上接受本臺採訪時表示,上午10點半,7名閘北區公安到鄭恩寵家抄家,最後帶走了一部電腦和一條上網的電線。

鄭恩寵夫人蔣美麗:進來就搜查,直奔電腦,把我睡覺的、折好的被子都打開了,大櫥裏、抽屜裏,他都把手伸進去。整個過程歷時兩個小時。

鄭恩寵隨後再次被上海公安以所謂稅務問題傳喚。據知這是自上月25日歐洲議員特呂帕爾和鄭恩寵見面後第4次被傳喚。蔣美麗懷疑,此次抄家和傳喚,主要針對《08憲章》,鄭恩寵是《08憲章》聯署人之一。

鄭恩寵夫人蔣美麗:上次他因為08憲章被帶走,(公安)問他,他沒有理他們。今天我估計多數是08憲章問題。

蔣美麗呼籲外界關注鄭恩寵的遭遇。

新唐人記者梁珍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