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妮新專輯發片第二週銷售暴跌約六成

【新唐人12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17日專電)根據今天出爐的尼爾遜SoundScan 唱片銷售統計,流行女歌星「小甜甜」布蘭妮力圖重振歌唱事業的新專輯「妮裳馬戲團(Circus)」,發片第二週銷售暴跌了約六成。

布蘭妮(Britney Spears)能否擺脫近年來因離婚官司、精神崩潰送醫、以及肇事逃逸等一連串風波造成的形象受損而再創事業高峰?一直是她的歌迷們關注的焦點。布蘭妮力圖重振歌唱事業的新專輯妮裳馬戲團,日前也創下發片首週在美國賣出50萬5000張的不錯成績,拿下銷售排行榜冠軍。

不過,根據今天出爐的尼爾遜SoundScan聯合統計,妮裳馬戲團如今卻在發片第二週出現銷售暴跌近六成的慘狀,銷售量從50萬5000張縮減到20萬張,在銷售排行榜的位置也下降到第二名。

本週擠下布蘭妮而登上銷售排行榜冠軍的是鄉村女歌手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她的個人第二張專輯「Fearless」本週銷售量為24萬9000張,比妮裳馬戲團略勝一籌。

Fearless發片迄今五週,累計美國國內銷售量已達150萬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