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送10萬張免費機票 重振旅遊業

【新唐人12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畢儒宗編譯)為重振受政局不穩嚴重打擊的旅遊業,泰旅遊局亞洲航空合作,即日起至19日提供十萬張免費機票,以吸引觀光客重新回到泰國。

這個以「帶著銖到泰國」的促銷口號,利用泰國的貨幣泰銖為宣傳,提供10萬張自越南、柬埔寨、緬甸、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及中國到泰國的單程機票及泰國國內航線機票。旅客仍需支付機場稅及行政費。

免費機票只可以透過亞洲航空的網站(www.airasia.com)訂購,19日截止,但必須在明年1月6日~3月31日之間旅遊。

泰國旅遊業受多個月政局不穩的影響一落千丈,許多遊客因抗議人士包圍機場而不得出境。

泰皇蒲美蓬昨日下達御令,任命艾比希為泰國新總理。艾比希在晚間電視演說時強調,機場關閉事件不會再發生,他會盡力恢復泰國形象,保護泰國君主政體,不製造分裂,嚴格維持法規且不濫用政治任命的職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