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場現行記 順口溜7組

【新唐人12月20日訊】(阿波羅新聞網2008-12-18訊) 1、好領導特徵:說話像播音一樣,氣質像領袖一樣,走路像軍人一樣,理想像黨章一樣,動作像健美一樣,約會像公務一樣。

2、起的早的是領導和拾破爛的﹔睡的晚的是領導和美容院的﹔吃不好的是領導和要飯的﹔坐車的是領導和公交售票的﹔經常挨查的是領導和犯了案的。領導難啊!

3、誰用腦最多?領導和精神病人。誰講話最多?領導和瘋子。誰接受鞠躬最多?領導和死人。誰老婆閑置最多?領導和犯人!領導太不容易了!

4、為官新難處:不干吧批死,干吧纍死﹔不喝吧勸死,喝吧醉死﹔不色吧饞死,色吧搞死﹔不貪吧急死,貪吧判死。思前想後,煩死!

5、官場日誌:清晨起床,打拳﹔上午開會,打盹﹔中午吃飯,打嗝﹔下午上班,打哈﹔傍晚加班,打牌﹔深夜回家,打架。

6、官場語錄:狠抓就是開會,管理就是收費,重視就是標語,落實就是動嘴,驗收就是喝醉,檢查就是宴會,研究就是扯皮,政績就是神吹,匯報就是摻水,漲價就是接軌。

7、組織部長:誰關心我我就關心誰﹔紀委書記:誰不關心我我就關心誰﹔宣傳部長:誰關心我,我就關心他的正面,誰不關心我,我就關心他的反面﹔市委書記:誰關心我我就讓組織部長關心他,誰不關心我我就讓紀委書記關心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