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神的祝福 佛州民眾讚嘆

【新唐人12月20日電】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首場儸德代爾堡的演出,為這個渡假勝地增添了濃厚的中國傳統文化的氣息。而神韻演出所帶來的神傳文化的內涵,令這個海濱小城的民眾感動和讚嘆。

神韻藝術團一貫秉承的就是神傳文化的主旨,弘揚神傳與人類的正統文化藝術。而這一立意就使得被神庇佑的人們感到觸動和感激。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儸德代兒堡的三場演出即將接近尾聲了,我們來聼一聼這些佛州子民們的感想吧!

專欄作家Cheryl Moffett:“你可以學到很多,有個場景裡,有個男士手臂受傷,他必須向內找,相信自我。繼續向前走,非常令人感動。”

舞台劇演員Anasfaia Placido:“我很喜歡,非常鼓舞人心。”

T-Mobile系統管理員:“非常令人深思。”

音樂家Matthew Placido:“鼓舞人心,資訊很豐富。”

記者:“我現在手中拿的這本節目冊,上面寫著真、善、忍。是這三位女士在看完節目後,特別要求工作人員給她們寫下的這三個字,那麼來問問她為甚麼要寫這三個字?”

退休教師Denize Babbosa:“我明白演出的信息,他來自神。我想和人分享,因為演出太美了。”

對於神韻藝術團演員們高超的技巧、精湛的技藝以及色彩艷麗、搭配完美的服裝等等,觀衆們也讚不絕口!

專業現代舞演員安琪爾:“顏色和動作都很美,我很喜歡,特別是打鼓舞。”

專欄作家Cheryl Moffett:“顏色出眾,服裝絕對太美了。獨一無二,無人能比。”

燈光設計師Pamela Mara:“是我長久以來見到的最好的舞蹈設計。”

音樂家Matthew Placido:“歌唱家讓我完全投入,有些舞蹈表演令人驚嘆。”

舞台劇演員Anasfaia Placido:“演出讓我歡笑,也讓我深思。”

神韻巡迴藝術團為這個佛州的小城帶來了神的祝福,在我們這則新聞播出的時候,第三場演出即將落下帷幕,在佛州首站的演出也即將結束。這場演出也收到了許多來自政要、議員們的支持和褒獎,在下一節新聞中我們會為您做進一步的採訪報導。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佛州儸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