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的美 感動藝術世家

【新唐人12月21日電】在12月2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羅德代爾堡下午場的演出中,有這樣一個藝術世家,一家子母子三人對演出讚不絕口,一起來看一看。

這一家三口,母親是舞臺燈光設計師,兒子是音樂家,女兒則是舞臺劇演員。

對於演出中的服裝、燈光和音樂,除了覺得美,他們還表示這種美前所未見。

母親(Pamela Mara)說:“是我長久以來見到最好的舞蹈設計。”

兒子(Matthew Placido)對演出贊嘆不已:“我很喜歡這裡的音樂。我以前在學校學聲樂,我聽過很多古典音樂家唱歌,我愛這裡的歌唱家,喜歡這裡的歌唱和音樂,(音樂)給舞蹈提供了很好的背景,(音樂和舞蹈)協調得很好。”

女兒(Anasfasia Placido)還沉浸在觀看演出后的興奮中,她說:“我很喜歡,很鼓舞人心。看演出時我在那想,他們需要多少訓練才能做到,也許需要學習一生,才能學會所有的動作。我喜歡他們結合歷史的方法,你通過表演可以學到中國歷史。表演確實吸引了我,我(看表演)的感覺就是,啊。“

對於演出中神傳文化的內涵而有關神的信息,母子三人表示受到深深的觸動。

Matthew接著說:”我靜下來的時候,我突發奇想,我會從另外角度和方法看人生,那一刻的感覺就和演出音樂一樣,就好像一種解脫,就像演唱的‘看吧,看吧,看吧’,非常令人感動,這就是演出和我生活的聯繫。“

Pamela表示:”它觸動了我的心,我相信每個場景中的信息,我理解很多的姿態和手勢,(神的信息和表演)結合很好。“

很多觀眾和這母子三人一樣有著很多的感動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高超的技巧,以及節目中神傳文化的深刻內涵,這一切都帶給現場觀眾美的享受和內心的共鳴。

這裡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佛州羅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