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黨研討中共執政對民眾所犯的罪行

(自由亞洲電台記者天溢報導)在法國的中國民主黨人士舉辦第三次毛澤東與中國共產黨的反人類罪研討會,說明中國共產黨不僅用政治運動殺人,人數是史無前例,而且在經濟等社會運動中,對中國人的迫害也是史無前例的。

2008年以來,在法國的中國民主黨舉行了一系列的研討會,研討反思有關中國共產黨政府執政將近60年來對中國民眾犯下的罪行。上週他們舉行了第三次研討會,為此,記者採訪了主席吳江先生。

「上個星期天我們舉辦了研討會,總的題目是,第三次批判毛澤東及中國共產黨的反人類罪,題目是紀念大饑荒死難的同胞。」

關於研討會的內容,吳江主席介紹說:

「主要的是我們要回憶1958年毛澤東發動大躍進所引起的大饑荒,導致了,根據楊繼繩先生所調查的結果是3,600萬中國同胞的死亡,根據張戎是3,800萬,根據前人民日報主編王若水先生著作《新發現的毛澤東》裡面,單單四川一個省就死去了1,200人。根據一個他看到的資料,表明了大躍進導致了5,000萬到5,500萬人的死亡。這個大饑荒所引起的在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死亡慘例在中國發生了。」

對於為什麼要舉行這個研討會,吳江主席說:

「我們認為,必須回顧這段歷史。這段歷史的回顧,我們認為,我們認為對於中國民眾更加清楚地認識中國共產黨的獨裁專制本質是非常有好處的。因為中共不僅在政治運動上殺死千千萬萬的中國人,而且在經濟運動上,我指的是1958年毛澤東發動的大躍進,也同樣了害死了至少3千多萬的中國人。這是很值得大家深思回憶的。所以我們中國民主黨舉辦這個研討會,就是要使得大家認識到這個問題。」

吳江主席最後說,到今天為止,雖然大饑荒成為過去,但是,中國共產黨政府在其它方面對於中國民眾的生命,中國的環境,中國社會結構、倫理道德的威脅破壞依然如故。我們身旁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值得我們去思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