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陸航空客機事故未釀死亡 官員稱奇

(中央社丹佛21日聯電)消防官員今天表示,美國大陸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一架波音737客機昨天晚間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國際機場起飛過程中衝出跑道,並起火燃燒、機體幾乎斷裂,卻沒有人喪生,簡直是一場奇蹟。

機場發言人葛林(Jeff Green)表示,這架大陸航空客機是飛往德州休士頓的第1404次班機,機上共計搭載107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事故發後生後,他們從緊急逃生滑梯撤離,至少有58名乘客受傷。

官方尚未說明造成這起意外事故的可能原因,聯邦航空調查人員已在今天下午抵達丹佛機場。

這架波音客機的右側機身起火燃燒,機艙內塑膠置物箱被熊熊大火燒溶的液體汨汨流到座椅上。

丹佛消防官員戴維斯(Bill Davis)說:「這是一場奇蹟…,所有的人都從撞擊和火舌中死裡逃生,實在是太神奇了。」

葛林說,機場6條跑道中的5條已在今天早上重新開放,機場當局不認為這起飛機衝出跑道的意外事故會影響機場營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