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光臨“藝術之城”薩拉索塔

【新唐人12月23日電】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西南海岸線上,有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薩拉索塔,每年都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遊客到這裡來觀光、渡假。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的第二站演出於12月22日晚8點正式開始。我們的前方記者姜光宇發來了相關報導,一起來看一看。

演出當晚8點正式開始,在開演前有幾位觀眾給我們談了他們的期待,我們先一起來聽一聽。

佛州資深報業人士艾德•皮爾斯:“(聼說)技巧、美麗、優雅讓我著迷。”

西奈市副市長湯瑪斯•巴弘:“文化、顔色、舞蹈太美了。我想我必須要來看。如果它只有去年的一半好,就已經是這個地區最好的了。我也感謝您們帶來這場演出。

薩拉索塔市市長羅安•帕莫:“當然是極美好了,絕對太美了,我把全家都帶來了——我的孫子女,我的女兒和他先生。我們感到絕對的震撼。”

大陸旅美人士王冰女士:“舞臺設計、燈光,還有服裝……我希望反映都是好,因爲代表我們中國人的節目嘛。”

當晚大批的觀眾慕名而來,把售票大廳圍了個水泄不通,大有一票難求之勢。神韻在佛州勢必掀起一陣中華傳統文化的熱潮。

在今天白天,我們短暫遊覽一下這座美麗的城市,接下來就請隨著我們的攝影機飽覽一下薩拉索塔這座美麗的城市。

薩拉索塔海岸線綿長,緊鄰墨西哥灣,人口60餘萬,是佛羅里達洲乃至美國最為富庶的地區之一。

這裡碧水圍城,綠色遍地,四季常綠植物和灌木叢座擁這座海上城市,空氣清新,氣候冬暖夏涼,沙灘、海灣、小島星羅齊布,景致迷人,堪稱佛羅里達州西海岸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這座城市文化底蘊深厚,是世界著名的“馬戲城”和“藝術都會”,因馬戲而建城,演員劇團演出的百老匯歌劇蜚聲全美。

在一片叢林掩映中,這裡就是今晚即將上演神韻的劇院:Van Wezel。……

薩拉索塔很重視文化的發展。60年代,在緊鄰著如詩如畫的海灣,薩拉索塔建起了全市最高檔的劇院Van Wezel表演藝術大廳。Van Wezel表演藝術大廳室內外都是優雅迷人的紫色,被當地人稱為“紫霧”。

美麗的城市,精彩的演出,今晚,神韻帶來的祝福讓薩拉索塔籠罩在了一片寧靜和祥和之中。請繼續關注我們的新聞,瞭解演出的盛況。

這是新唐人記者姜光宇在薩拉索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