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宣佈“神韻日” 俄州政要褒獎神韻

【新唐人12月23日電】12月2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俄亥俄州的辛西那提市著名的辛西那提音樂廳上演,該劇場具備第一流的音響設備,美國許多著名電影的音樂和配樂錄音都是在這個音樂廳製作的。例如《泰坦克尼號》和《指環王》等。辛西那提市長宣佈12月23日為“辛西那提神韻日”,同時多位政要發來褒獎與賀信表示對神韻藝術團的歡迎和敬意。

辛西那提神韻晚會主辦方已收到數十份聯邦、俄州、和辛西那提市各級政府官員的褒獎與賀信。

辛西那提市長馬克•麥羅瑞讚揚神韻晚會,並表示“這場晚會是一個凝聚辛西那提社區,並使人們讚譽豐富多彩的多元文化的絕妙契機。”並宣佈2008年12月23日為辛西那提神韻日。

美國聯邦參議員塞柔德•布朗在賀信中寫道:“通過雄壯的歌曲,優雅的舞蹈以及傳統的中國音樂,神韻藝術團向我們展示了中國人民豐富多彩的傳統文化。”

俄亥俄州參議院議長比爾.哈里斯和參議員威廉.賽茲、埃里克.凱爾尼等代表俄亥俄州第127屆議會全體成員褒獎神韻藝術團。

俄亥俄州眾議院議長約翰•哈斯特德、議員克雷頓.路凱等代表第127 屆州眾議院的全體議員在褒獎信中寫道:“最值得引以為傲的是我們把神韻藝術團迎到了俄亥俄州,並且我們要對那些參與這場優秀表演製作的所有人士表示敬意。”

俄亥俄州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嬌依思•碧緹、辛西那提市市議員傑夫•博丁、西徹斯特鎮鎮委會華人理事黃良華都給神韻晚會發來了賀信。

新唐人記者陳雷、林慧芯美國辛西那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