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市商業界人士賞神韻

【新唐人12月24日電】12月23日,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首次迎來了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迴演出。儘管有凍雨和路滑的影響,仍有近兩千觀眾來到辛辛那提音樂廳觀賞神韻藝術團的表演。其中不乏商業界人士,他們對神韻的表演是如何評價的呢?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辛辛那提發來的報導。

弗羅尼科女士是一位退休的商業界人士,她對神韻的編舞與舞蹈情有獨鍾。

弗羅尼科女士:“演出實在棒極了,絕對的精彩。演員服裝真的漂亮,編舞與舞蹈也精確無誤,真是棒極了。”

銀行經理麥克.凱西對神韻的舞臺天幕非常欣賞。
麥克.凱西:“(舞蹈)色彩與背景配合得很好。”

派臘西歐先生最喜歡「濟公抢親」的節目,派臘西歐:“他的預言不被人理解,被人們認為是傻子。但結果證明他所預言的真的發生了,他其實是一位先知。”
派臘西歐先生擁有一家進出口公司,經常從中國進口產品並多次去過中國。

派臘西歐:“這個節目表現了中國人的精神深度。我們在某種意義上與我們的天父都是有聯繫的。從這方面來講我們是親戚。”

派臘西歐先生還表示在神韻演出中看到文化內涵,是在今天的中國看不到的。
派臘西歐:“我看到了被文化大革命拋棄了的文化。我有一個感覺,中國人將幫助我們進一步瞭解我們現在自以為已經理解的東西。”

派臘西歐太太在得知明年春天神韻將到俄州哥倫布市演出時,表示肯定會推薦其他人來看神韻演出。

派臘西歐太太:“我們很高興神韻明年還要來 這裡演出。而且還會在春天到哥倫布市演出。我們肯定會去看,並且帶別的人一起去看。”

食品加工公司經理的波亞建先生也有同感:“我去過中國兩次,我從來沒在中國看到過這樣的演出。非常專業,色彩非常好。請你一定要來看(這個演出),這樣的表演也許你一輩子才能碰上一次。”

新唐人記者婉螢、張馳辛西那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