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羅裡達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12月27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12月在美國佛羅裡達州進行了六場演出,其中的第六場于12月26日在杰克遜維爾市著名的聯合時代表演藝術中心剛剛結束,讓我們來看一看。

神韻巡回藝術團在傑克遜維爾的演出於26日晚10點半結束,著名的聯合時代表演藝朮中心擠滿了來看演出的觀衆。他們被這場體現真正中國傳統文化的節目所感動,對演出世界一流水準更是讚不絕口。

表演藝術家福艾塔•詹斯先生說:“在介紹文化方面很有啓發,我和家人在我們的表演中也應該這樣做。向世界介紹文化非常好。”

銀行家克莉斯蒂•岡薩雷斯女士表示,這場演出特別精彩,同時還了解了中國的傳統文化。

岡薩雷斯女士說:“了解到(中國)文化很興奮,還通過舞蹈看到中國古老歷史的内容。看到色彩搭配,舞蹈的表現力令人驚奇,真是享受。”

告別了佛羅里達州的傑克遜維爾,神韻巡回藝術團還將于28日到北卡羅來納著名的三角科技園區進行演出,詳細情況可以到網站查詢。

新唐人記者在傑克遜維爾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