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北卡即將上演 政要恭賀 一票難求

【新唐人12月28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佛羅里達的六場表演,今天沿著東海岸北上到北卡羅萊納州,明晚將在北卡三角研究區的杜爾文表演藝術中心與觀眾見面。目前2800個座票幾乎一票難求,觀眾已迫不及待的要一睹神韻風采。

現在在我身後的是杜爾文表演藝術中心,這座藝術中心今年12月剛剛落成,是目前南卡羅萊納州和北卡羅萊納州最大、最先進的藝術中心,可以容納2800名觀眾。

該中心新聞發言人說:演出將在週日晚上演,我們確信大家一定會很激動。

  藝術中心總經理鮑勃·克勞斯說:“我們感到非常榮幸能和其他頂級的劇院一起承辦神韻藝術團的世界巡迴演出。我們很興奮,這場演出的賣座率是開張這一個月裡所有演出中最高的。”

神韻到達北卡之前,現任州長和新當選州長、國會議員、參議員、市長等各級政要發出褒獎和賀信。

  新州長貝弗利·柏杜在賀信中寫道:“神韻藝術團以中國傳統舞和音樂的表演形式讓觀眾驚嘆不已。”

國會議員大衛·普萊斯預祝神韻2009年巡迴演出成功。普萊斯說,“神韻幫助我們瞭解中國的傳統藝術。在神的庇佑下,我們能接觸這些美好文化並為之感動。”

北卡三角研究區位於首府洛麗市,杜爾文市和教堂山市為中心的三角形區域,是北美最大和運行時間最長的科研園。著名學府杜克大學,北卡大學教堂山分校,北卡州立大學分別立於三角區的三個點上。三角區目前擁有IBM,Nortel,GSK,SAS研究所等170多家大公司和科研機構、4萬多高科技人才,是全美擁有博士學位最多的地區之一。

這是新唐人記者在北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