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藝術家:神韻演出是完美藝術

【新唐人12月29日訊】2008年12月28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杜爾文市(Durham)隆重上演,2,700多名現場觀眾中也不乏有各類藝術家前來觀看,他們盛讚神韻的演出是完美的藝術。

神韻藝術團展現的純善、純美、祥和、向上的普世價值,讓觀眾在享受藝術盛宴的同時,也瞭解了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有著60年音樂生涯的傑瑞·普斯曼是一位職業小提琴師。他說,神韻演出是完美藝術的大手筆、大創新、大融合。

“這場演出美妙絕倫,他將藝術的完美和高科技的創新渾然溶為一體。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同時加深了我對信仰的理解,讓我對人性有了更深層的體悟:我們是一個整體,為了讓生命更有價值。音樂的造詣更加非凡,打造了西方樂器和中國樂器東西合璧的精華。”

藝術設計師馬克·高曼對演出呈現的超級視覺效果讚不絕口。 “太美了,我喜歡這種協調的色彩,有活力的色彩,整體效果真是棒極了。”

新唐人記者楊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