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觀眾嚮往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12月29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12月28日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杜爾文市的演出,讓很多觀眾對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有了全新的瞭解,也讓他們感到非常嚮往。讓我們來看一看。

2700多名觀眾在北卡羅萊納州杜爾文市的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很多觀眾對表現中國傳統文化內涵的節目感到印象深刻。

音樂教授 約翰.布澤爾(John Boozer)﹕“有很多古老的故事,都非常有趣,在故事中也體現了道德價值。”

布澤爾教授還特別對演出的音樂讚嘆不止﹕“我認為音樂非常好,我覺得可能是從本土音樂中精心提煉出來的,音調非常好,顯然由很有造詣的專業音樂家製作。我認為女高音和男高音獨唱都非常傑出,表演好極了。”

聯合信用銀行總裁約翰.何瑞拉(John Herrera)在看了演出之後表示,對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非常嚮往﹕“非常美,令人鼓舞,我瞭解到很多中國文化,我感到要謙虛的向有幾千年文化的人民學習,對中國文化我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結束了在佛羅里達州和北卡羅萊納州的巡演之後,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將到達紐約市布魯克林演出。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