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演震撼北卡 參議員及藝術家讚嘆

【新唐人12月30日訊】12月28日晚上7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達勒姆市隆重上演,落成後剛剛開放一個月的達勒姆表演藝術中心迎來了藝術界空前的盛事。演出吸引了北卡羅萊納州參議員和藝術界名流等前來觀賞,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北卡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精妙絕倫的歌舞藝術表演感動了達姆勒市包括北卡羅萊納州參議員、藝術界名流、當地幾所美國著名大學的教授、律師、商界等各族裔觀眾。在兩個半小時的演出中,觀眾陶醉在美妙的歌舞和中西合璧音樂的氛圍中,每一個節目結束,觀眾都報以熱烈的掌聲以表達他們對神韻藝術家和演員們的感謝。

北卡羅萊納州參議員艾麗.基納爾德表示﹕整臺節目,從始至終都是絕對的美,他們傳遞的信息,讓我們寄予巨大的希望,那就是『真善忍』。

艾麗.基納爾德說﹕“色彩非常豐富,服飾非常漂亮,舞蹈演員的動作非常精美,我非常欣賞。”

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法律教授丹.波利特被神韻藝術團展現的純善、純美、祥和的內涵所感動。

丹.波利特說﹕“製作的非常完美,在我的一生中只期望能看到一次這樣的演出,因為, 你很難經常看到這樣的演出。

舞蹈家愛倫.珊佩爾對中國舞情有獨鈡,很高興看到有人在承傳中國古典舞。

愛倫.珊佩爾說﹕“這是一場令人激動的演出。 這絕對是非常美麗的演出。好就好在,你不需要會講一句中文,就可以欣賞到它的美和所表現的藝術形式。我真的很喜歡。我感到非常激動。”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北卡州達勒姆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