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麥基斯克感嘆神韻演員是真正天才

【新唐人12月28日訊】12月28號,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達姆勒市表演藝術中心,為觀眾表演了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彩瞬間,演出令北卡羅萊納州參議員弗洛伊德 麥基斯克讚嘆不已,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北卡的報導。

北卡羅萊納州參議員弗洛伊德 麥基斯克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神韻藝術團編舞和所有演員的非凡才能,給他留下了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這是一場出眾的演出。

弗洛伊德 麥基斯克說:“編舞非常好,極具才華,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非常高興看到(神韻)對中國歷史進行這樣的詮釋,(神韻)來到達賴姆非常好。”

麥基斯克參議員還對神韻歌唱家們給予高度的評價。

弗洛伊德 麥基斯克說:“歌曲很奇妙,尤其是可以看到英文歌詞翻譯,真的很好,演員都是真正的天才,我們真的可以一起慶祝豐富的中國文化內涵和中國歷史,尤其是通過這樣的活動(将中国文化的内涵和中国历史)帶到美國。”

麥基斯克參議員希望更多的人都能夠看到中國文化的獨特和豐富。

弗洛伊德 麥基斯克說:“中國歷史內涵真的很非凡,我很喜歡,非常豐富,許多人都來這裡感受盛大的藝術體驗,看看所有這些演員的才能。這是演出(傑出)的一部份。”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北卡州達勒姆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