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真萍遭關押 女兒海外呼籲

【新唐人01月01日訊】被中共當局以「平穩奧運」名義非法抓捕並在鄭州市金水區法院8月19日秘密審判四個月後,法輪功學員陳真萍的家人和律師仍然無法得到起訴書和判決書。陳真萍目前在芬蘭的女兒金昭宇在海外向各方呼籲關注她母親以及所有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立即結束這場迫害。陳真萍的律師也準備提起審判後的申訴。

金昭宇給芬蘭總統和兩百多位議員寫信請求關注母親陳真萍遭受的迫害,得到了芬蘭、歐盟以及大赦國際等人權組織的回應。

金昭宇: “我聯繫了芬蘭兩百個議員,他們這邊官員感覺都是不可思議,就是這種殘酷的迫害,想不到在中國是那樣的。他們也把這個情況報告給總統了,我們也給總統寫過信,總統也給我們回了信﹔回應我們的還有歐盟國際還有大赦國際,讓全世界的大赦國際同時往我們的那個省市發信。”

金昭宇對記者說律師準備提起申訴,而律師要求會見陳真萍的要求也被當局拒絕。
金昭宇: “律師說可以提起判決後的申訴,律師有兩三次要見我母親,他們都不讓見。當時律師就說連我都不讓見,是不是迫害得很過分啊?”

金昭宇最後還向中國的警察們表達了希望他們能夠早日明白真相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心願。
金昭宇: “希望在監獄的警察們能夠早日明白真相,停止迫害,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 邵泓 文成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