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詐欺大王馬多夫 竊賊偷走雕像再奉還

【新唐人01月02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日法新電)美國佛羅里達州「棕欄灘郵報(Palm Beach Post)」報導,被控主謀進行龐大投資詐欺案的華爾街金融家馬多夫(Bernard Madoff)被竊賊上了堂倫理道德課,這些偷兒由他在佛州的宅邸竊走一尊雕像,卻又很快歸還,還附上字條教訓他。

這些小偷是於去年12月22日對馬多夫在佛州棕欄灘(Palm Beach)附近的豪宅下手,偷走這尊價值約1萬美元(台幣近33萬元)的雕像,然後將之棄置在附近馬多夫參加會員的鄉村俱樂部,還留下署名「教育家」的字條。

報導說,字條就掛在這尊高約1.2公尺的雕像上,上面寫著:「騙子,給你個教訓:偷來的財物要歸還正主。教育家留。」

報導說,銅像並未受損,警方還在調查這件竊案。

70歲的馬多夫涉及金額高達500億美元的類似老鼠會詐欺案,以1000萬美元交保後,目前遭居家監禁在紐約曼哈坦的寓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