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聞不如一見 紐約觀眾慕名觀賞神韻

【新唐人2009年1月4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3號在紐約布魯克林音樂學院劇場演出,一些曾經看過演出的觀眾聽說今年是一套全新的節目,紛紛前來觀賞。也有的觀眾事先看到報導,滿懷期待。

紐約模特多蓮‧楊(Dorian Young)去年在曼哈頓中心看過演出之後,今年和先生再次慕名前來。

紐約模特多蓮‧楊﹕“ 他們的頭飾, 手部的動作。男子的舞蹈,時而像一群少年,時而又非常陽剛。女子的舞蹈很柔,很高雅。非常好看。還有化妝,非常漂亮。(笑) ”

銀行主管帝莫西‧秦先生﹕“今天的演出好極了。這樣的舞蹈不經常能看到。能看到這些不同的節目很好, 作為華人看到這樣的舞蹈很高興。”

斯岱文森高中學生安德魯‧黃﹕“說實話,我對演出期待很高。我看了所有的評論,這是國際演出, 肯定要看的, 對不對﹖ 當我看到那些服裝和色彩,完全被征服。看到的第一個場面就讓人震驚,很難忘記。我所有的期待都沒有落空,真是一場難得的體驗。”

保健機構主管朱兒‧布朗是布魯克林本地人,去年和前年都看過神韻演出,今年已經是第三年。

朱兒‧布朗﹕“我喜歡背景設計,喜歡他們的表演,真的賞心悅目。我很高興,值回票價。”

大學研究員諾瑪‧溫(Norma Wynne)說,和女兒從演出中學到很多中國文化。

諾瑪‧溫﹕“這是我第一次看。和我看過的其他演出相比,這是最好的演出之一。”

看過演出的觀眾興高采烈,表示要向更多朋友推薦。在布魯克林音樂學院的演出星期天下午還有一場。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