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晚會閉幕 尺寸舞台展現天上人間

[新唐人記者岚洪洛杉矶采訪報導。] 1月4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洛杉矶最後一場的演出圓滿落幕,在六天時間裏,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洛城連演八場,現場觀衆近兩萬人。觀衆感歎于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時驚歎于中國古典舞的豐富表現力。尺寸舞台竟然能展現人間天上、跨越亘古春秋,讓人們欣賞到中華神傳文化的精神瑰寶。

房地産老板Donna Isabella:“這是對曆史的美麗呈現,優雅的舞者、充滿陽剛之氣的男舞蹈演員,現場樂隊、歌唱,一點不容錯過。”

著名動畫片制作人Robert D.Hanna羅伯特•漢納:“很多時候,那些人物從山頂飛到屏幕的左下角,然後演員從舞台上進來。從動畫天衣無縫的轉折到現場表演,做的非常好。”

演員Sophia:“將那麽多的東西結合在一起,而且有那麽多的含義。歌曲『找到自己』打動了我,那聽上去就像是我的路,那正是我在找尋的。”

電影導演、作家和出版商SEAN DAVID MORTON:“我認爲演出是中國文化、舞蹈和精神價值的偉大結合。我認爲精神理念貫穿中國的曆史,給整個世界帶來和平的唯一途徑是複興中華傳統文化。”

加州理工學院首位獲得終身聘任的亞裔女教授葉乃裳:“中華文化包括很多很多層面。我覺得這個舞蹈的表現,事實上我不能只是稱他爲舞蹈,整個藝術的表現, 我覺得等于是在傳達中華文化的精髓。”

台北經文處副處長趙家寶:“我們中華五千年的文化在神韻舞團的表演之下,把美國主流人士吸引到了这个剧场,這一點是非常了不得的成就。”

神韻演出的下一站是舊金山,請看我們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岚洪洛杉矶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