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參議員觀神韻:新的一年從善開始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訊】紐約州參議員艾瑞克 亞當斯(Eric Adams)1月4日下午,到布魯克林音樂學院觀賞神韻演出。他很高興神韻把中國文化帶到這個城市,並從演出中感受到,善是一個需要不斷送出的禮物。

艾瑞克 亞當斯:“很高興真正的中國文化來到這裡。我真的很喜歡看演出,美麗的服裝和演員令人驚喜。而且每個舞蹈背後都有故事和內涵。把精神和我們的身體合而為一,真是美的體驗。”

他最喜歡擊鼓和「美展奇緣」這個節目。在「美展奇緣」中,舞臺背景是「真善忍畫展」的畫廊。他看到其中的「善」字。

艾瑞克 亞當斯:“你可以看到牆上寫著「善」字。我覺得善是一個禮物,要不斷的送給別人。這個故事,不只是看展覽,而且去實踐(煉功),然後就會看到身體康復,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個節目。”

他希望很多紐約人,尤其是學校的學生,能夠看演出,能夠明白,中國文化太豐富了。美國只是地球上的嬰兒。而中國人早就有了不起的朝代。有很多我們可以學習的。

他最後祝華人新年快樂。迎來的牛年充滿挑戰。需要付出、全力以赴和努力工作。

艾瑞克 亞當斯:“今年整個世界都會明白,我們必須在一起。而神韻的演出告訴我們,這一切從善開始。善是一個要不斷給出去的禮物。”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