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舞蹈家讚賞神韻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第二天晚上的演出,出現了一票難求的現象,許多藝術節知名人士慕名而來。加拿大芭蕾舞蹈家,也是負責籌辦加拿大舞蹈節的安瑞 羅列對演員的舞蹈、服飾,天幕等一一稱讚。

作為一名芭蕾舞蹈家, 安瑞 羅列對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整體演出有著獨特的專業視角。

“我可以看出他們是受過非常高水平訓練的舞蹈演員。 ”

“ 我發現舞蹈是純古典舞, 演員們的身體非常柔軟和靈活,舞姿高雅,他們手臂的動作很美,(舞蹈中)有完美的平衡和旋轉。非常出色。”

安瑞 羅列還喜歡女高音演唱家黃碧如的寬廣音域。

“ 女高音家的音域非常好, 她的音很低, 她有很強的音域. 非常美麗的歌聲和歌曲。”

對於服飾,安瑞 羅列和她的女兒不約而同的對彝族少女帶有民族特色的服飾讚不絕口。

“她們的服裝是圓的裙子,3種不同顏色, 當她們旋轉的時候是完美的圓環。 我的女兒也很喜歡 。 服裝非常搶眼,富有想像力,顏色搭配很好,很美。”

神韻每場演出,當大幕拉開,一幅幅絕妙的畫面展現在觀眾面前,安瑞 列羅對三維天幕的逼真效果感到驚嘆。

“在高科技的運用下, 非常有趣。 舞蹈演員消失了, 然後在背景出現, 舞動著飛遠,製作非常完美。”

新唐人記者 晨芳 渥太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