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建筑修復師夫婦:做好事人能成神

【新唐人2009年1月6日訊】1月4日,神韻藝術團在紐約布魯克林的演出,贏得中外賓客的讚嘆和好評。

“做好人能成神”,來自中國長春的工程師唐蘭迪在觀看完演出後表示,中國人的理念裡有人可成神,這個演出體現了這些。

1月4日下午唐蘭迪和丈夫古建筑修復師桑達善透一同觀看神韻演出,唐蘭迪說:“我很喜歡這個演出,特別包括了中國不同民族的舞蹈文化。”

唐蘭迪非常重視文化教育,她自已的兒子在去年贏得全美高中生西門子科學獎殊榮,她認為神韻的演出對美國長大的下一代和西方人都有直接的影響。

“神筆,有中國神話方面的介紹,對外國人和在海外長大的人是一個瞭解﹔像木蘭從軍這種真實的故事更能貼近我們的心,對我們對下一代更有影響。”

“中國人的理念裡有人可成神,這個演出體現了這些,人和神同在。多做好事人可以變成神,我覺得這個理念非常好。”

古建筑修復師桑達善透談到從演出中學到的中國文化:演出讓我知道必須做個好人、平和,平和地對待他人。

他讚嘆神韻演出的精美:“美麗的演出,非常非常美麗,是我從沒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所有的、每一個場面、每一個細節。”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