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屈伏塔之子死於癲癇發作

【新唐人2009年1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5日專電)好萊塢媒體報導,資深影星約翰屈伏塔的16歲兒子2日在巴哈馬突然死亡,當地法醫今天完成驗屍,死亡證明書上所寫的死亡原因為「癲癇發作」。

資深影星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的長子傑特(Jett),2日上午在這位男星位於當地的渡假別墅被佣人發現昏迷在浴室�,緊急叫救護車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巴哈馬當地法醫今天已經完成驗屍,不過對於驗屍結果並沒有發表公開說明。

好萊塢媒體報導,傑特的死亡證明書上所寫的死亡原因為「癲癇發作」。目前傑特的遺體已經被送到機場,即將被運返佛羅里達州安葬。

傑克是約翰屈伏塔與凱莉普瑞斯頓(KellyPreston)的長子。這對銀色夫妻1991年結婚,除了傑特之外還育有一名8歲女兒。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日播出了約翰屈伏塔於2001年,接受名嘴賴瑞金(Larry King)專訪的片段。這位男星在訪問中透露,傑特從小就患有川崎病(Kawasaki disease),僅僅兩歲時就在鬼門關前走過一遭,險些喪命。

約翰屈伏塔帶著一家人搭乘私人專機在去年12月30日抵達位於巴哈馬的渡假別墅一同歡渡新年假期,結果卻發生長子死亡的不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