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演員母女情深的禮物

【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訊】在節日期間巡迴上演的神韻新年晚會,已漸漸成為許多人餽贈親友的最珍貴的禮物。

其中有一對在美國舊金山的舞蹈演員母女,這份由女兒送給母親的禮物有著非常特別的意義。請看來自舊金山的報導。

麗莎 佈雷克曼:“去年我非常激動,買了兩張票,因為我想看這個表演,也想和媽媽分享。”

兩眼閃爍著淚光的麗莎非常高興母親戰勝了癌症,更讓她感到幸運的是今年終於如願以償,與母親一起來看神韻演出。

弗蘭西斯卡 瑪麗歐妮:“這些藝術家太棒了。他們的技藝如此的乾淨利落和令人激動。他們是很高超的舞蹈演員,動作非常的精準,我們非常享受他們的演出,很精彩,非常感謝我的女兒帶我來看這場演出。”

現年84歲的弗蘭西斯卡曾擁有自己的舞蹈團在全球巡演,表演芭蕾舞和西班牙舞。舊金山歌劇院是他們母女兩人曾經同臺演出的地方。

舊金山舞蹈演員麗莎 佈雷克曼:“我們兩人一直沉浸在演員們的內在美中。因為作為舞蹈演員,我們知道重要的不僅僅是技巧的嫻熟,更是演員從內心帶來的內涵。”

弗蘭西斯卡 瑪麗歐妮:“他們在舞蹈中所傳達的人性的信息來自我們的生活,我們生活的方式、家庭、喜怒哀樂。”

母女倆相約明年還要來。

麗莎 佈雷克曼:“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很優美,但尤其是那深層的涵義非常特別,我們明年還會在來。”

弗蘭西斯卡 瑪麗歐妮:“這個演出真是奇觀,我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我知道我們明年還會再來。”

在神韻這份特殊的禮物中,麗莎和弗蘭西斯卡母女感受到了演員們通過精湛的技巧和內心世界所表達的豐富內涵和美好信息。那麼您體會到了嗎﹖

新唐人記者張芬、袁科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