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為舊金山藝術界帶來驚喜和震撼

【新唐人2009年1月10日訊】舊金山是美國西部重要的藝術中心,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著名的舊金山歌劇院連續五天上演八場,越來越多的藝術界人士慕名而來。他們對神韻一流水平的演出感到震撼並驚嘆不已。

曾在紐約和舊金山多個藝術博物館擔任高級主管的專業藝術顧問萊文森女士表示,神韻演出把各種藝術形式有機的結合最令她刮目相看,“演出最非凡之處是傳統舞蹈表演與音樂和服裝的結合,簡直太震撼了。而那天幕真是無以倫比,場面是如此的宏偉,天人從屏幕上飄落下凡轉成人身,然後又返回天幕的景象,與傳統繪畫融入於天幕景象。真的非常有震撼力。”

談到節目,萊文森對交相呼應的開場節目《開創五千年文明》,和最後一幕《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印象最為深刻。

將中西方樂器獨特地融為一體的神韻樂團,讓許多藝術界人士驚喜。

萊文森認為樂團將整臺晚會的質量更為提升。

加州青年管弦樂團執行主任霍根先生,則對樂團的現場演奏與舞蹈表演的默契配合讚不絕口:“因為要使整個演出團與一個完整的樂隊如此完美的合作是非常困難的。需要注意力高度集中以及無數的排練。我們真的非常高興看到他們表現出如此高超的藝術水平。”

在文化藝術多元的舊金山,藝術界人士對神韻帶來國際一流製作水準的演出都表達歡迎和感謝之意。

萊文森:“晚會質量非常高,完成的很漂亮。演出中有著非凡的因素在裡面。”

霍根:“非常高興能看到這麼一個享譽國際的表演團在這裡表演,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張芬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