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超越語言國界

【新唐人2009年1月11日訊】神韻的演出融合了大屏幕動畫特效, 再配上中英文翻譯, 讓現場的觀眾充融入神的境界。 下面來聽一下幾位美國舊金山灣區公司總裁的體會。

醫療器械公司總裁 Jerry Hansen: “我覺得這個演出你可能在其他地方看不到。”
地產公司總裁羅佩茨朗: “演出超凡”。

保險公司總裁 John Miller: “我夫人, 我還有我的朋友都認為演出令人驚嘆。”

地產公司老闆 James Swarthout: “非常人性化, 我在這裡看感覺很好。”

醫療器械公司總裁 Jerry Hansen一家四口人驅車一個小時趕到舊金山來觀看神韻的演出, 他表示, 演出中的音效超越了語言。

Jerry Hansen “我覺得聲音很美好,我從來沒有體會在不同語言境界的感覺, 這次演出讓你覺得好像被帶進音樂和舞蹈的境界。”

保險公司總裁 John Miller夫婦和他們朋友則對演出傳達的信息所吸引。

John Miller: “演出中的幾個信息都和精神信仰有關, 令人驚嘆。”

軟件工程師 Tom: “是的, 關於尋找真相的信息, 期望未來的信息, 跨越時代, 我覺得做的非常出色。”

新唐人記者 袁科 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