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攝影名家:神韻是藝術傑作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訊】藍狄 思威爾(Randy Silver)是首位榮獲國際攝影營銷協會年度“認證攝影顧問獎”的攝影藝術家。近幾年,其獲獎的黑白紅外攝影作品,在舊金山的畫廊、美術館,以及斯坦福大學和惠普公司畫廊展出。看了神韻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後,他讚嘆說神韻演出是精妙的藝術傑作,希望大家都來欣賞。

思威爾對神韻非凡的舞蹈表演,出色的音樂演奏極為讚賞。他尤其驚嘆編舞,能將如此眾多、身著華衣的美妙舞者,收放自如的呈現於舞臺上。他驚奇神韻人才濟濟,但配合默契,從未見過。

“色彩的運用、舞姿的表現,非常傑出,使人看得津津有味。我去過中國兩次,在那兒也看了些舞蹈表演,但這是藝術,不只是跳舞,神韻的整個製作是藝術。我很高興我們來了。”

思威爾也非常享受現場樂隊的演奏,將整個舞臺變得更加鮮活。他表示許多中國味的聲音,可以用西方樂器如大提琴、低音大提琴等來表現,很奇妙。

“總而言之一句話,神韻演出是一臺精妙的藝術傑作!我希望大家都能來欣賞。”

新唐人記者韓寧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