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零售商會展 重視環保概念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訊】全零售商協會1月11號到14號在紐約的賈維茨中心召開第97屆年會,同時舉辦展覽。預計會有1萬5千個零售商參加這次活動,在目前經濟低迷的狀況下,學習留住顧客的辦法。

2007年,已經有59%的顧客進行環保型消費。所以,這次大會特別推介一些環保理念的產品。

ECRIO公司準備向商家和顧客推薦電子coupon,減少紙張的浪費。只要跟零售商購買,再從他們的網站上下載相應的coupon。買東西的時候,掃瞄一下就可以了。

PLX公司給自己的節能監督設備起名奇異果,安在車上,就會給你的駕駛習慣打分,隨時告訴你1加侖跑了多少邁。接近100分最省油。這款要299元,簡化版只需89美元。不過,有了這個監督,據說一般人能省20%的汽油,還是劃的來。

這個智能型電子秤,不僅會算帳,而且告訴顧客,不同的烹調方法,產生的二氧化碳量,促使人們作出更環保的選擇。閑置時,還可以播放廣告宣傳。

這次有三百多家公司參展, 預計會有1萬5千個零售商參加這次活動。在11號的大會上,眾多業主在聆聽如何留住顧客的秘訣。新型產品和服務的展覽星期一正式開始,
為期兩天。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