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名流感動神韻傳永恆美好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訊】2009年1月10日,神韻在舊金山第四天的演出再掀熱潮,神韻國際藝術團帶著觀眾跨越古今,從五千年前華夏文明的開創之初,到盛唐的輝煌,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和讚嘆。除了讚嘆神韻的藝術表現,他們表示感動於神韻晚會帶來的精神層面的信息。

神韻晚會在舊金山的演出吸引了從公司總裁到非營利組織主席等各界名流前來觀看。

特勞布先生是一家硅谷高科技半導體公司的總裁,他和曾經為舞蹈演員的妻子是第二次觀看神韻晚會,“我覺得服飾非常非常的美。”

致力於幫助改善人權的非營利組織的創始人和總裁安德魯說:“它非常明晰的展開精神層面的聯繫以及因果,在中國的故事裡。 我覺得非常生動,充滿生機,舞蹈非常優美。”

提倡和平的星聯基金會主席杜蒙先生表示,“喜愛最後一個節目和信息,以及迫害中生命永恆的故事。那個真的非常感人,非常感人。從人的層面站在家庭的角度來看,你知道,非常脆弱,家人被深深地觸動了。”

致力於幫助改善人權的非營利組織的創始人和總裁安德魯說:“講述的中國故事裡,非常清晰的展開精神層面的聯繫以及因果。色彩明亮,充滿生機。舞蹈優美。

非營利疾病研究中心的總裁卡洛女士欣賞晚會傳達的永恆美好信息,“面對衝突,像戰爭或其他不同的困境,人超越仍然以善向對。我覺得這是非常出色的一筆。”

“我從未看過類似的演出。我向任何人,任何地方和任何年齡的人推薦。他們(節目)呈現了普世的價值,求同存異,笑對一切。”

新唐人記者劉芳、薛荔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