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百里侯 綠營擬推涂醒哲角逐嘉市長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2日電)民進黨擬推出不分區立委涂醒哲參選嘉義市長。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今天表示,涂醒哲行政資歷豐富,符合嘉義傳統,是非常恰當的人選。

鄭文燦召開記者會,針對年底縣市長選舉人選,做出上述表示。

他指出,民進黨選戰策略小組針對第二階段的提名正在緊鑼密鼓徵詢,嘉義市的部分,選戰策略小組召集人蘇嘉全及主席蔡英文皆鼓勵涂醒哲慎重考慮。

鄭文燦表示,涂醒哲過去在嘉義市,個人形象良好,也非常親切,貼近嘉義市的文化;農曆過年前,還是會詢問涂醒哲的意見。一旦選戰策略小組拍板定案後,將提交中執會,應會與其他縣市人選一併討論。

至於媒體傳出新竹市將推出前101董事長陳敏薰角逐?鄭文燦表示,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負責協調新竹市,但新竹市這部分進度比較慢,目前選戰策略小組還沒有充分討論。

鄭文燦說,陳敏薰知名度高,與高科技業者也熟,選戰策略小組會加以考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