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將到 印尼過年氣氛濃

【新唐人2009年1月13日訊】離中國新年只有十多天的時間了,印度尼西亞的大大小小的商場都裝扮了起來,準備迎接中國新年的到來,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自雅加達的報導。

就快過年了,雅加達的各個商場一派喜氣洋洋,有的商場在一個月前就開始了各種慶祝活動。

雅加達西面的普瑞銀達商場中國新年活動的主題是“中國風情”,舞獅子、中國戲曲、武術表演、中國樂器,紛紛熱鬧登場,好多印尼知名的歌唱家也定好了日子為中國新年一展歌喉。

除了各類文藝表演,商場裡也多了好些專賣中國年貨的攤點,年糕、紙燈籠、唐裝、梅花飾品,種類還不少呢。

這位是印尼的著名歌手吉塔,為慶祝中國新年,她專門演唱中國歌曲。

吉塔非常喜歡所有和中國有關的東西,她說:“[Dewi Gita – Indonesia Singer]恭喜發財,我祝願今年的中國新年一切美好,人人如願,我非常關心所有和中國有關的事情,不只是因為我在唱中文歌曲,也是因為我非常關注中國的一切,恭喜發財”

這是新唐人記者發自雅加達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